一般路过同人女
混邪含量持续上升中↑

十二月-周而复始(请先看置顶):

!!!如果要举报这个网站可以在这个网站上举报:http://www.12377.cn/
(我们这个状况应该算作侵权类)
谢谢大家帮忙!

第一张图是我被盗的文,点进我的主页就可以看见一模一样的文章。后面几图是其他作者确认他们没有授权给哔叽文学网,文章是被盗的。愿意的人可以搜索文名或者作者ID查看。
在此附上这个网站的链接:https://www.bgee.cc/
可以在这个网站找到一模一样的文章。

经查证,我发现这个叫哔叽文学网的网站,专门且大量偷盗LOFTER里面的原创小说,盗窃的大部分都是粉丝少的作者。原封不动复制粘贴,包括作者本人的故事碎碎念。我通过手机版LOFTER文名查找已经找到部分作者并取得了联系确认此事实。虽然还有很多作者尚未回复,但看起来情况大同小异。
另外经过查看,这些文大部分质量都在中等以上或者词句优美,有吸引人之处。
LOFTER上面的文章本来就不容易在搜索引擎上面找到,而且我搜索所有这个网站上面盗窃的文章,都只能找到这个网站,而且就算减少关键词跳出来的第一个也是这个网站。
我觉得这是一件很恶意的事情,这样对我们原创创作者的打击是很巨大的,在LOFTER上面写原创本来就已经非常艰难了,还出现这么一个网站……
平时我们这些没有几个粉丝的小作者也不会去搜自己的文章(我也是和人打赌说我笔下主角名字很大众化肯定能在其他文章找到同一个名字才发现自己文章被盗的,而且距离被盗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更不可能知道自己的文章被盗,但是希望能原创区大佬帮帮忙扩散一下,至少让我们这些小作者知道自己是不是被盗了文章,不要毫不知情地就做了这个网站的嫁衣。

其实经过好心的小伙伴告知,我也得知了原创区的知名太太林朵文章——《北极熊先生的cosplay》同样被盗。这是极令人痛心的。
但是去搜索引擎上找却翻了两三页没有看见哔叽文学网的盗文。
很明显,哔叽文学网是恶意针对我们这些边缘的原创文手,欺软怕硬。就是在欺负我们没有维权的力量,因此很多都会觉得自己没有能力而放弃维权。

PS:如果有有空闲时间的小伙伴,希望能够利用闲暇时间看看这个网站上的文,使用手机版lofter文名搜索功能及时告知被盗文的太太们!
(另外在我的另几篇文章中放出投诉后处理后续以及曾经被扒盗文事件相关,即投诉之后说好的会下架依然搜索到了,和以前盗窃几位签约作者被警告事件)


非常感谢!


最后: @LOFTER官方博客  @LOFTER图书管理员 
希望LOFTER愿意帮忙处理一下这件事情,不要让写原创的因此劝退。

评论
热度(953)

© 喵喵喵喵喵QVQ | Powered by LOFTER